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ista系统 安装Oracle10g 不成功?

0
[已关闭问题]

我电脑使用的Vista系统,需安装Oracle10g。安装到产品特定先决条件检查这一步时碰到一个警告,警告内容如下:

正在检查网络配置需求...

检查完成。此次检查的总体结果为: 失败 <<<<
问题: 安装检测到系统的主 IP 地址是 DHCP 分配的地址。
建议案: Oracle 支持在具有 DHCP 分配的 IP 地址的系统上进行安装。但在安装之前, 必须将 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 配置为系统的主网络适配器。有关在配置有 DHCP 的系统上安装软件的详细信息, 请参阅 Installation Guide。
=======================================================================

网上看到很多人也碰到这类问题(大概是Xp系统或Wins系统下的问题),大家提供了解决方案。但是我照做做到一半都进行不下去了,很多需配置的标签、按钮信息都中断了。Vista系统的区别啊o(︶︿︶)o 。请教各位,有没有在Vista系统下完成Oracle数据库的安装?帮我指点迷津啊!

不白活一回的主页 不白活一回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12-21 18:0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