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果修改文本编辑器达到这样的效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23 15:28

现的文件编辑器好像都可以直接打开上传的目录选择文件插入,这样目录下的文件一多就很麻烦,让用户自己去建文件夹归类又不太方便,且文件夹一多又慢又乱的。

要求:任何用户都不可以直接查看服务器上目录下的文件,上传文件后就直接插入文本编辑中,不可以在已上传的文件中选择,最好上传目录可以自动根据年份、月份建立文件夹,就和动易CMS后台那种文本编辑器差不多,或者可以根据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编辑器更改,并求更改的方法,十分感谢!!

当兵的人的主页 当兵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09-12-21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使用Fckeditor的话,你可以下载它的源码包,找到FileWorkerBase.cs文件,里面有个FileUpload的方法,你在文件上传前可以根据当前的时期建立相应的目录,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注:可以使用当前时间作为上传的文件名,这样文件就不会重复,也就不会弹出是否覆盖的询问框了。

收获园豆:30
学而思,不进则退 | 菜鸟二级 |园豆:419 | 2009-12-22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