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读取上个页面的动态生成的下拉列表的值(jsp与javascript)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有两个页面

一个叫insert.jsp

另一个叫do_insert.jsp

在第一个页面里有个form,form里有个div,div里面有个button,并且已经存在一个下拉列表,name="SelectName",我要点一下button通过javascript中定义的一个add()函数添加一个下拉列表,在add函数中我用的是div.appendChild(Select)(这个select的name也是SelectName),我点了提交了以后,要跳到第二个页面,也就是do_insert.jsp页面,在这个页面我想读我加的那个下拉列表的值,用的是String[] SelectName=request.getParameterValues("SelectName"),问题出来了,我读不到!!!当我out.println(SelectName.length),不管我插入几个下拉列表,输入的总是1。

这是为什么?请问谁能帮帮忙吗?

¤godmy的主页 ¤god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09-12-23 19:4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