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Server远程访问服务器数据库,正常连接登录,设计视图和表时出现错误

0
[待解决问题]

Sql Server2014远程连接服务器(服务器Sql版本为2017)。连接正常,登录正常。选择已创建的视图,点击【设计】弹出此窗口。

选择已创建好的表,点击【编辑前200行】弹出此窗口。

在网上查到的解决方法说也许是迅雷更改了winsock的某些设置,重置了一下winsock就OK了,管理员运行cmd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网上基本上都是说重置了一下winsock。
但是按照上述操作之后并没有改变。

之后怀疑是不是版本的原因。然后在我电脑安装一个SqlSever2016,服务器上安装一个SqlSever2016。用本机Sql2016远程连接访问服务器Sql2016。重复对表和视图的操作,未报错,能够成功操作。

但是我记得之前我2016就可以操作服务器2017的视图。只是版本的问题吗?请教大家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原因?

Stars_zx的主页 Stars_zx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1-18 17:1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