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D_KEY的检测问题。很怪异的问题和现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5 11:50

请教高人们一个问题。AD_KEY的时候,碰上这么一种情况。
用一个DA芯片当输出(面板上有10个按键,用DA输出10个按键的键值),用MCU的ADC来检测,判断是哪10个按键。结果发现,输出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个遍历的过程。
比如,AD值最大的是KEY-10,按下面板KEY-10,MCU这边检测到是KEY-10一直到KEY-1。按下KEY-3,这边就是KEY-3,KEY-2,KEY-1。以此类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用机械按键,就没有这个现象,就是按一个KEY,MCU就检测到一个值。而不是从高到低的遍历。

tianqi911的主页 tianqi91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9-03-12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自己解决了,看来。

tianqi911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9-05-15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