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ibernate开启了OpenSessionInView就不需要配置事务了吗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Hibernate开启OpenSessionInView,使用getCurrentSession获取Sesson后不用开始事务就可以进行增删改查。
这是在发起请求时开启事务,结束后关闭事务。这样的话,在service层配置事务是不是就没有意义了。
还有一个问题,getCuttentSession是与当前线程绑定在一起,Spring的事务管理的原理与OpenSesssionInView类似吗,只是不是再request时获取session,而是在service层获取session(假设我在service层配置事务)

飞走的纸飞机的主页 飞走的纸飞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9-03-16 15:3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