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的网页上放置了一个silverlight程序,我里面调用了服务器的wcf,我怎么样保证安全呢?

0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我的网页上放置了一个silverlight程序,我里面调用了服务器的wcf,我怎么样保证安全呢?

1,我的  http://www.sample.com/myservice.svc 可以让人不知道吗?

2,就算知道了,我的方法加了clientid,虽然被调用了没有效果,可是有什么办法不是我的sl都不能调用?被调用了还是要执行程序的啊 ~~~

想知道如何安全保护wcf不被调用.我自己打出wcf地址,,都可以调用了...郁闷啊

问题补充: 我没有把http://www.sample.com/myservice.svc告诉任何人,别人能侦测出来吗?
时光的羁绊的主页 时光的羁绊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9-12-31 16:49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frank_xl/tag/WCF%E5%88%86%E5%B8%83%E5%BC%8F%E5%AE%89%E5%85%A8%E5%BC%80%E5%8F%91%E5%AE%9E%E8%B7%B5/

 

你也可以不将部署wcf服务的host抛到公网上啊,而只是对外公布app web的ip,这样就能只准许局域网调用了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09-12-31 17:00
0

sl是不允许跨域调用的

不想别人调用秘密信息只能做身份认证了

LittlePeng | 园豆:3445 (老鸟四级) | 2010-01-01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