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08在Win7上的兼容性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1-01 11:24

最近使用了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7,然后再Win7上部署了VS2008,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点了问题。

问题如下:

1. 当我使用VS2008创建控制台应用程序的时候,VS2008就会崩溃掉,然后要求我重新启动或者是关闭应用程序。详细错误信息如下:

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APPCRASH
  应用程序名: devenv.exe
  应用程序版本: 9.0.21022.8
  应用程序时间戳: 47317b3d
  故障模块名称: kernel32.dll
  故障模块版本: 6.1.7600.16385
  故障模块时间戳: 4a5bdaad
  异常代码: c0000005
  异常偏移: 00042523
  OS 版本: 6.1.7600.2.0.0.256.1
  区域设置 ID: 2052

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
  LCID: 1033

联机阅读隐私声明: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04288&clcid=0x0804

如果无法获取联机隐私声明,请脱机阅读我们的隐私声明:
  C:\Windows\system32\zh-CN\erofflps.txt

2. 但是我尝试的使用VS2008创建Web站点,创建Web站点没有问题,在网上搜搜,说是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问题,请问,这个问题除了换系统,重装VS2008以外还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问题补充: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已经自己解决掉了!、 解决方案: 单击[开始]——[所有程序]——[VS2008] 然后找到VS2008的快捷方式,右键单击此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单击[兼容性]选项卡,在兼容模式中,选中[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在特权等级中,选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如果在这样还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在执行一下步骤: 单击[更改所有用户的配置],如上操作设置兼容性即可。
小李北漂的主页 小李北漂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0-01-01 11:0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