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E edge浏览器ajax post提交不带参数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1、在Google浏览下可以正常访问,但IE edge下第一次点击登入时,参数没有传(所以的接口都会偶然的出现该问题,在开发者模式下必现)。

首先在点击事件中发现,在ajax请求的时候都已经传入参数的了,如下图

然后后端并没有接收到,后来发现网络中对应的接口的确没有传递参数,如下图。但是如上图的确在ajax请求时参数并不为空。

如果是jQuery有问题,或者我ajax用错的话,那所有浏览器都会有问题,但只有IE-edge浏览器有这个问题,且第二次点击就能够正常。

由于自己对ie兼容问题掌握不够到位,所以没有一点解决思路。故劳烦广大道友帮忙给一点方法或者思路都可、或者这个可能会由那些问题引起都可以告诉我,我会自己验证的。

前端白白的主页 前端白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9-04-03 19:5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