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ython]svm正解判断的参数设定?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9-06-06 14:22

下面这段代码,预测结果和正解完全一致的时候输出1,否则输出0。我想要预测结果TOP3中有正解的话就认为是正解,输出1,请问这样的参数要如何设定?
例如预测结果TOP3={A 50%,B 20%,C 15%},正解是C,虽然预测结果里C的概率不是最高的,但因为是TOP3,所以也认为是正解。现在这段代码是必须要C的概率最高才认为是正解。

clf = svm.SVC(probability=True,random_state=1,gamma='auto')
clf.fit(X,y)
scores = model_selection.cross_val_score(clf, X, y, cv=model_selection.LeaveOneOut())
芽衣的主页 芽衣 | 菜鸟二级 | 园豆:384
提问于:2019-04-19 19:0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