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SqlSugar”(是否缺少using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3 15:41

项目中已经引用了SqlSugar这个包,SqlSugar的版本是4.6.4.9,运行时的版本:v4.0.30319,项目框架是:.NET Framework 4。项目是重SVN上同步过来的,我同事的运行就没有问题,我的在编译时就报缺少引用集。开发环境VS2010。有哪位大神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或者有什么可能性的错误,还请指点一二。谢谢!谢谢!

海风3037的主页 海风3037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9-04-23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bin 文件夹下,没有找到 SqlSugar 相关的 dll 文件;
第二种:在其余项目中也有引用这个 dll 文件,但是版本对不上。

解决方案:
针对第一种:查看引用,是否显示黄色感叹号,如果是,表示本地 bin 文件夹下没有 dll,引用就好了;
针对第二种:查看其他关联项目,找到 SqlSugar 相关的 dll 文件,删除 dll,然后重新引用相同版本的 dll。

收获园豆:10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4819 | 2019-04-23 11:20

谢谢您的回答。但是还是不行。
第一种:引用上没有黄色叹号。
第二种:SqlSugar的版本完全一样,两个的引用路径也是相同的。
很是头疼,找不到原因啦!

海风3037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9-04-23 12:20

@海风3037:
还有两个办法:
1.看下 packages.config 文件配置,是否与 dll 版本一致
2.把这个引用删除,从 nuget 重新引用

三人乐乐 | 园豆:4819 (老鸟四级) | 2019-04-23 13:49

@三人乐乐: 谢谢,已经解决了。从NUGET中重新下载引用,然后又将Framework从4.0改为4.6版本的,就可以了。

海风3037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9-04-23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