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isual studio 2008在win7下的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1-05 13:39

环境: 64位WIN7  visual studio 2008 SP1  已经更新全部补丁

32位的WIN7也是同样会有错误。

每次有更改后编译运行就报这个错误,重新启动之后再运行就没问题了,不过只要改动了代码再编译就还是会报错退出。有人碰到过这个问题么?这么解决啊?搜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答案。

报错信息如下:

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APPCRASH
  应用程序名: devenv.exe
  应用程序版本: 9.0.30729.1
  应用程序时间戳: 488f2b50
  故障模块名称: kernel32.dll
  故障模块版本: 6.1.7600.16385
  故障模块时间戳: 4a5bdbde
  异常代码: c0000005
  异常偏移: 00029d74
  OS 版本: 6.1.7600.2.0.0.256.1
  区域设置 ID: 2052

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
  LCID: 2052

发现不只vs,网上搜了下很多软件在win7下都会碰到kernel32.dll文件的错误,难道是win7系统的问题么?

问题补充: 总算解决了! 通过对win日志的分析,发现vs报错的时候总会有个Remot的错误,突然想到了VMWare7里的vs插件,google下,还真有人有同样的问题,说在注册表里禁止了就可以了,不过我试了,注册表里禁止了还是会有问题,重新安装VMWare7,将插件去掉就可以了。 看了看网上的一些对于kernel32.dll报错的问题,基本上都属于软件之间冲突的问题,不知道这个是软件本身的问题呢?还是WIN7系统的问题呢?
LeoXing的主页 LeoX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0-01-05 12:1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