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柳州招.net开发或管理或需求的吗?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9-06-21 22:27

15年开发经验,5年管理经验,4年游戏服务器开发经验3年电影资源服务器开发经验,擅长C# 服务器开发,多年从事手机服务器方面通讯及开发,一年的android开发经验
精通编程语言(C#),熟悉java, 具有丰富的编程经验。熟悉服务器开发,多线程、socket编程及其他网络通讯技术remoting,webservice等,三层分布式开发和手机通讯技术接口协议对接,百度地图,jpush推送等功能 ,aspnet ,jquery,winform
数据库方面:精通sqlserver,熟练数据库设计,编写各类存储过程,触发器,游标,索引等。熟悉mysql、oracle.
对android有一定了解,一年开发及维护经验,联系qq:317619860,诚心求职,非诚勿扰!

superstar的主页 superst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61
提问于:2019-04-30 13:1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