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pringboot整合pageHelp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我通过java8stream的方式,把两张表查询的list集合数据进行关联匹配之后,返回的newList集合,调用接口测试,数据都关联匹配正确,所有的数据都能查询出来。然后pagehelp分页时出现了两个问题,

问题:我每页显示3条数据,总共有5条数据,那么就是显示2页,但是查询出来的时候只显示第一页,无法显示第二页,而且下一页无法点击。

“hasNextPage": false,下一页之所以是出现false是因为数据库的5条数据,查询出来的total 始终等于pageSize。总条数没有全查出来,不用pagehelp测试全部没有问题,另外如果单表进行查询使用分页时没有问题出现的。

姜飞祥的主页 姜飞祥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9-05-08 00:1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因为多表关联查询的时候,不知道以哪个为准啊。如果要做类似的多表关联查询,并且分页的话。建议可以先把查询结果用视图保存,然后对试图做查询就行了。 统计信息一般都是这么干的

逍遥兔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9-08-05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