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中javascript生成.html文件到本地后,怎样读取到div中?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1-13 14:21

asp.net中javascript生成html文件到本地后,怎样读取到div中?

不用iframe(要用到其他的控件对HTML文件操作),和innerHTML(编译器报未知错误);

我是这么做的,在javascript中用控件的方法生成一个HTML文件,输出到本地,然后用asp.net服务器代码读取html文件到变量中,<%=变量名%>输出到前端,用这种方法asp.net服务器代码读取的html文件其实是上一次生成的,这是由于服务器代码比javascript代码先运行造成的,有没有办法控制他们的执行顺序等到javascript已经生成文件才去执行读取的方法?或有好的其他的解决办法?

                                             先谢谢各位! 来了有什么想法经管使出来!很可能激发出大家的灵感!

问题补充: 我想对生成html文件的操作借助一个中间页面来生成,然后跳转到到获取html文件的页面去获取,哈哈 !应该可以吧?、OY!
penghaitao2020的主页 penghaitao2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01-06 18:3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MrChe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1-06 21:29
支持(0) 反对(0) MrChe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1-06 21:29
没用
支持(0) 反对(0) penghaitao2020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0-01-06 2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