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core 2.2 InProcess在IIS下的性能!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asp.net core 2.2新增了InProcess,官方说InProcess比OutOfProcess的吞吐量要高400%可我却发现刚好反过来了,不知道还要配置什么,IIS的优化也做了(按照dudu写的一篇文档让IIS支持10万并发设置)。吞吐量就是上不去,居然比OutOfProcess还要低4倍。

问题补充:

这里是同样的代码,同样的环境只是更换进程托管方式,一个是InProcess另外一个是OutOfProcess。他们之间的吞吐量却差别很大。

sky_net的主页 sky_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9-05-13 17:34

show your code

dudu 4年前

@dudu: 什么都没做 就一个action里面返回return OK("ok");

sky_net 4年前

@sky_net: 建议提供一些 web.config 的配置

dudu 4年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里有个小小的坑没注意,在日志等级Trace下,InProcess比OutOfProcess性能低几倍。在设置成Error下InProcess吞吐量比OutOfProcess高了几倍。

sky_net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05-14 10:37

感觉你说的是一个意思

支持(0) 反对(0) 耿中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5-16 2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