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 基础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我是编程初学者,现在要用mysql数据库,但不知道怎么安装,  以及它的基本用法。

 

                   跪求各路大虾指点。

tsz的主页 tsz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01-07 21:27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双击安装文件就行了。

振轩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0-01-07 21:31
0

啊哦双击安装

如果出现以下错误请照着做

 

MySQL安装是出现could not start the service mysql error:0 提示错误,解决方法:
首先,在管理工具->服务里面将MySQL的服务给停止,然后打开cmd 进入你的MySQL bin目录下,例如 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5.0\bin 然后使用如下命令mysqld-nt -remove 然后就会显示......success! 好了下面进入添加删除程序,找到MySQL选择卸载,记得选择remove。最后将MySQL目录删除,还有数据库的目录也删除。

MySQL安装是出现could not start the service mysql error:0 提示错误,解决方法:首先,在管理工具->服务里面将MySQL的服务给停止,然后打开cmd 进入你的MySQL bin目录下,例如 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5.0\bin 然后使用如下命令mysqld-nt -remove 然后就会显示......success! 好了下面进入添加删除程序,找到MySQL选择卸载,记得选择remove。最后将MySQL目录删除,还有数据库的目录也删除。

喝着一杯咖啡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1-08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