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ntityFramework、EL、ASP.net MVC等应用广吗?

0
悬赏园豆:80 [已关闭问题]

看到很多人在讨论EntityFramework、Enterprise Library、ASP.net MVC等东西,但是不知道在企业中(指的不是那些NB的企业,而是占市场绝大多数的中小型公司)Entityty Framework、Enterprise Library、ASP.net MVC等东西是不是像Java中的Spring、Struts、Hibernate那样广泛,我感觉其实EntityFramework、Enterprise Library、ASP.net MVC等只是高手在炒作,大部分企业还是用最普通的Webform里的DataSource绑定控件、访问数据库也是用最原始的ADO.net,不知道我的理解对吗?

最好有一个数字,比如有大约百分之多少的企业用的是这些新东西,有百分之多少的企业用的还是最传统的WebForm的方式。

谢谢!

问题补充: 加价,等高手
微软MVP的主页 微软MVP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01-08 10:48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这个连MS自己都不知道吧,要不你高价做一个商业调查。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10-01-09 11:58
0

现在

依然

不广

calochC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7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