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软件架构更迭经历了哪三个时代?简要对比三个时代的软件架构优势及劣势。

0
[待解决问题]

软件架构更迭经历了哪三个时代?简要对比三个时代的软件架构优势及劣势。

ivyrannn的主页 ivyrannn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9-05-30 15:1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单体架构 基于ESB(企业服务总线)的SOA架构 互联网技术发展的必然产物微服务架构
单体架构和SOA架构系统部署,管理相对简单,但系统健壮性,灵活性,扩展性相对一般,适合业务,用户量,变化相对稳定的场景。
微服务架构系统灵活性,健壮性,扩展性好,特别适合需求变化迅速的场景。但系统复杂度高,部署,管理难度大。
东软的微服务架构做的不错,具体可以去官网看看,https://platform.neusoft.com/

ivyrann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9-05-30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