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019年六月份计划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9-06-03 07:38

距离考试周还有大约一个月,要开始投入复习了。这学期我把大量的时间投入到ACM的训练当中,不停地翘课,导致所有的科目都要从零开始,调侃地说是在别人开始复习的时候,我开始预习。说是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在ACM上,其实不然,在实验室的大多时间,我都是在划水,要么在和队里的少年们唠嗑,要么在打雀魂、LOL,做题的时间相比之下少得可怜。这一点是值得反省的,省赛的成绩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但无论如何,ACM在一个月内怕是不会碰了,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复习,这次的成绩与奖学金和各类评优挂钩,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除期末考试外,还有软赛要做,我选择了大数据方向,但对重要工具python爬虫一窍不通,所以这个月还要多准备一下,为暑假做软赛打基础。
六月份计划:

  • 过一遍线代内容,做练习题,找时间把历年期末试题做一遍。(一周)
  • 过一遍高数二内容,配合考研书进行复习。(一到两周)
  • 过一遍数字电路的内容,回顾一遍实验,做一下历年来期末试题。(三天到一周)
  • 巩固Java语法,加强对面向对象的理解,把Java实验重新做一遍。(三天左右)
  • 背英语课文后的单词,每周背诵的内容读一遍。(持续一个月)
  • 近现代史和土木概论看一看就行。(三天)
  • 学习python基础语法,了解有关爬虫方面的知识。(闲暇时间)
  • 每晚看一集十三邀。(持续一个月)
  • 尽量读完《我的精神家园》和《人间失格》。(持续一个月)
  • 在一周年之前把面向对象的情书写完(手动滑稽)。(持续一个月)
LoneBaleine的主页 LoneBalei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6-03 07:3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