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导出access数据时出错(高手帮忙解决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4 16:48

access数据库中列KeyConn的类型为备注。
操作已停止...

  • 正在初始化数据流任务 (成功)

  • 正在初始化连接 (成功)

  • 正在设置 SQL 命令 (成功)

  • 正在设置源连接 (成功)

  • 正在设置目标连接 (成功)

  • 正在验证 (成功)

  • 准备执行 (成功)

  • 执行之前 (成功)

  • 正在执行 (成功)

  • 正在复制到 [dbo].[TB] (错误)
    消息
    错误 0x80004005: 数据流任务 1: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208265: 数据流任务 1: 检索不到列“KeyConn”的 长整型数据。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20901c: 数据流任务 1: 组件“源 - TB”(1) 上的 输出“OLE DB 源输出”(11) 出错。返回的列状态是:“DBSTATUS_UNAVAILABLE”。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20902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INDUCEDTRANSFORMFAILUREONERROR。“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71,而且针对“组件“源 - TB”(1)”的错误行处理设置指定一旦出错就失败。在指定组件的指定对象上出错。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47038: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PRIMEOUTPUTFAILED。组件“源 - TB”(1) 的 PrimeOutput 方法返回了错误代码 0xC0209029。管道引擎调用 PrimeOutput() 时该组件返回了一个失败代码。虽然该失败代码只与该组件有关,但这个错误是致命的,管道已停止执行。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执行之后 (成功)
    消息
    信息 0x402090df: 数据流任务 1: “组件“目标 - TB”(31)”中的数据插入操作的最终提交已开始。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信息 0x402090e0: 数据流任务 1: “组件“目标 - TB”(31)”中的数据插入操作的最终提交已结束。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信息 0x4004300b: 数据流任务 1: “组件“目标 - TB”(31)”已写入 216260 行。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天然白的主页 天然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9-06-03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重装客户端

奖励园豆:5
路过的一个小测试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9-06-05 18:08
其他回答(1)
0

原因是access数据库表中存在错误,需要压缩并修复access数据库即可,然后重新导入sqlserver数据库就行了。

天然白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9-07-24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