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才能活的开心?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2 08:57

活的开心的人你们每天是怎么想的,都做些什么呢?我感觉我活着只有两个用处。1:为了别让父母担心;2,把孩子养大。除此之外想不到有别的用处,每天写一些无聊的代码,活的毫无乐趣。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专家六级 | 园豆:12401
提问于:2019-06-12 0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早看你在学英语,后来又浸淫数学,那时觉得你的生活很丰富,至少不会枯燥泛味,毕竟基于兴趣的学习是件愉悦的事。
你曾在闪存里发的关于动物生活的描述也很生动形象,作为一个阅历丰富的中年人,在对生活乏味之时何不约上一友煮酒吃肉,大快朵颐一番。
最后还是要回归生活的,养大孩子应该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就像练号升级,获得荣誉等。(除非你不想打这个号了...咳咳)
昨天和一老友约串,他也是结婚生子了,不过是刚生子不久,能看出他对生活是抱有很多期望的,现在他最大的期望就是家里的小公举长大成人,过上幸福生活,还有就是和他的妻子抽出时间去旅游。我觉得,你也可以组织自己家里人旅游一番,看世界美景,再感悟生活。
生活要抱有期望~

收获园豆:8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园豆:7173 | 2019-06-12 08:55
其他回答(4)
0

这是抑郁症的前期吗

收获园豆:4
happydaily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9-06-12 08:27
0

会长有经常运动吗?? 像跑步之类的

收获园豆:4
dilex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9-06-12 08:30
0

开心是每一人的自带的,但是每一个人的开心的度不同,有的人就特别容易开心,因为让他们开心的前提十分简单,所以,把自己开心的门槛降低,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收获园豆:4
小白打卡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9-06-12 08:42
0

找到你真正的兴趣,然后沉浸其中,然后你就能尝试得到快乐了

三人乐乐 | 园豆:4819 (老鸟四级) | 2019-06-12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