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工作流应用程序类型的区别是什么?

0
[待解决问题]

工作流应用程序类型的区别是什么?工作流应用程序类型的区别是什么?

ivyrannn的主页 ivyrannn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9-06-12 19:1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ava:用以自动节点以及流程事件,需要实现工作流的NWIApplication,然后以全路径的方式(包名+类名)配置到属性输入域中;且该类对应的class文件或者jar包需要放入到系统的classes或者lib目录下,然后重启服务。 url:用以手动节点绑定,是审批的内容。如果该页面存在于当前工程内,只需要输入相对于当前web工程的相对路径即可,例如///sample.jsp,如果是另外一个服务的地址,则需要写全路径 http://**/.jsp exe: 必须是部署在windows系统服务器上全路径exe文件。
具体可参考东软平台产品官网,https://platform.neusoft.com/

ivyrann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9-06-12 1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