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ubuntu服务器部署网站时,无法加载因使用了本地上传的图片内容?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1-04-14 08:57

1、本地项目的配置:

图片说明

# settings.py 文件配置
MEDIA_URL = '/media/'
MEDIA_ROOT = os.path.join(BASE_DIR,'media')

2、在本地项目中使用的图片为本地上传的图片,所以在 mysql 中的图片链接带有本地服务器地址:
图片说明

3、在虚拟机上使用ubuntu_server 部署项目,服务器地址:192.168.164.128,服务器的 mysql 文件:

图片说明
服务器的项目路径下也有图片存在:
图片说明
4、nginx 的配置:

(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907/09/1562668961_505800.png)

5、最后运行项目时,在网站上无法加载图片:
图片说明

6、因为网站上的图片还是带有本地服务IP地址的链接,导致使用服务器IP打开网站时,无法加载图片链接,请问是否需要配置哪些文件,可以将该链接修改正确? 谢谢

问题补充:

添加新的问题:
在网站上上传新的图片时,开始时可以正常加载,重启服务器后再打开时同样无法加载图片,在数据库中有新加入的图片数据,但在设置的media路径下没有新的图片存在。网页上的图片链接地址也是服务器的IP地址,但无法加载出来;我认为是设置 nginx 配置的获取图片的路径地址不正确,但还没有解决的办法,望帮助,谢谢。
服务器中的mysql数据

路径地址下没有刷新新的图片

新的错误

F·灬小人物的主页 F·灬小人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9-07-09 18:5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