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ocker部署网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5 11:27

是这样的,上周在学习docker,按照网上教程部署了一个网站,大致步骤是:
1.新建一个dockerfile
2.通过dockerfile创建出一个包含发布程序的镜像
3.通过这个镜像来运行一个容器,容器做下端口映射,即可实现访问。
-----------------------------------------------------------
问题来了,现在网站是可以访问了。假如我源代码改了个东西需要更新一个bin文件,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做?
是重新制作发布一个包含最新程序的镜像,然后根据这个新镜像运行一个新容器(在此之前删除原来制作的镜像和容器)?
还是说我可以通过某个操作更新之前制作的镜像,然后进而更新容器就可以?
-----------------------------------------------------------
网上大多教我如何首次部署,但是后期如何维护暂时没有看到有说的,个人感觉好像是要删除原来的镜像,构建新镜像,运行新的容器实例实现程序的更新。但是这样意味着每次发布都相当于是整站更新,和增量发布是有很大区别的。
由于欠缺生产环境部署和维护经验对这些不是很了解,所以希望弄过的可以传授一下经验。

顾星河的主页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 园豆:7173
提问于:2019-07-15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生成并发布镜像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9-07-15 11:15

果然是这样,好的,清楚了,谢啦~

顾星河 | 园豆:7173 (大侠五级) | 2019-07-15 11:27
其他回答(1)
0

通过命令行进入容器 替换掉bin文件。

androlle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7-15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