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多框架项目如何移除锁定的引用程序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1 11:48

如图:

一些程序集我并没有引用,如System.Drawing,但它却出现在引用里并且是加锁的,无法删除,怎么搞?

ahdung的主页 ahdu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7-20 14:53

我知道答案了,这些加锁项目属于是core sdk相关文件Microsoft.NET.Sdk.BeforeCommon.targets中定义的默认引用,要去掉的话,在项目.csproj文件中的PropertyGroup下添加<DisableImplicitFrameworkReferences>true</DisableImplicitFrameworkReferences>就行。

ahdung 4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知道答案了。这些加锁引用是在Microsoft.NET.Sdk.BeforeCommon.targets文件中定义的,这个文件是属于dotnet core sdk的相关文件,如果开发机上安装了多个版本的donet core sdk,那么该文件也有多个,位置不重要,用everything搜就行。

解决办法并不是要修改上述文件,只需在项目.csproj文件中,在PropertyGroup下添加如下属性就行:
<DisableImplicitFrameworkReferences>true</DisableImplicitFrameworkReferences>

ahdu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9-07-21 11:48
其他回答(1)
0

可以在添加引用的窗口去掉 System.Drawing 的引用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9-07-20 16:00

谢谢回答。但不是这样的,加锁项目并不能通过这种操作移除引用,会报错,我已经知道答案。

支持(0) 反对(0) ahdu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7-21 11:36

@ahdung: 你可以点击“自己解决”添加答案,然后在结帖时将自己的回答设置为“最佳答案”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9-07-21 11:39

@dudu: 谢谢指教

支持(0) 反对(0) ahdu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7-21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