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dis持久化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探讨实践中出现了redis的问题,希望各位大佬帮帮忙!

因为项目的需要,所以redis中的数据需要持久化写入硬盘。刚开始还好好的,过了段时间之后,持久化的时候把前面的数据给清空了。查了许久也没找到原因,只知道写入数据的时候出的问题。日志上也没有报什么错误信息。 使用的是 save 3600 10 redis的数据也不大。

随行人的主页 随行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7-23 10:4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是不是设计了数据多期时间,因为数据过期了才丢了,也许和持久化没关系呢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19-07-23 10:57

没有我就设置了一个 save 3600 10 而且重启服务的时候就开始正常运行了,也能持久化!过了一段时间(一天或者几个小时)又出问题。

支持(0) 反对(0) 随行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23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