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Kindeditor用过的进来看一下!谢谢。请教几个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kindeditor 能不能自定义iframe document 里面的内容,初始化的时候。前提情况下。但是在editor中点击菜单栏中的HTML 是看不到的,因为我想做个功能就是。在editor写好的东西,将来在前台展示的时候,达到同样效果。css我已经引入进来了。但是需要在外面包含几层div, 但是在editor中输入div 我只要换行,div就变成p了
,因为需要,所以设置换行标签p ,改为br是可以 但是不符合。所以在换行标签为p的情况下,能做到上面说的那种效果么?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当我输入一段文字的时候 这时实在p内的。但是我插入一张图片,也是在p内的,有没有办法,插到p外面。前提是不懂html代码的人来操作! 谢谢。

清风徐来i的主页 清风徐来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9-08-05 17: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