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自定义错误页面时,异常"/应用程序中服务器错误"

0
[已关闭问题]

如题

我是在web.config中配置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Oooops.aspx">
      <error statusCode="500" redirect="Oooops.aspx"></error>
    </customErrors>

这样程序出现500错误时,跳到Oooops.aspx,这样就出异常了.

如果我把程序改为<error statusCode="500" redirect="Oooops.html"></error>

html文件,页面就能正常显示.

问题补充: 异常信息: "/应用程序中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 。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从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信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属性设置为“RemoteOnly”。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详细 信息,请将“mode”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释: 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 <customErrors> 配置标记的“defaultRedirect”属性,使之指向自定义错 误页的 URL,可以用自定义错误页替换所看到的当前错误页。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 Oooops.aspx 页面里就只有一句"网站正在更新中,请稍候.."
攀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1-20 18:1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