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 落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14:32

学了Java,工作4年了,但是脑子里还是不知道用Java做出来具体的东西,怎么办?求大佬赐教。

不安分的黑娃的主页 不安分的黑娃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9-09-11 1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框架化太严重,原理又不甚清楚,很容易造成这样~~

自己理解要去框架化(除非你把框架源码读过且读的懂),有时候造轮子是好事,这有助于更好的理解更好的解决问题。

我遇到过不少即使做java很多年,连文件请求和普通请求不同都搞不懂,而只要c写过简单文件处理这都不是事,但是这种请求一旦用错就是致命的。

但基本上知道原理,用框架往往也会变得更容易,不需要去记,只记关键字,能够推测关键字,这样有助于查找解决问题。当然记性超好就不说了,反正从catia、电源芯片模块、类库、框架...我真是记不住。

你不仅可以造轮子,还可以往下层去写一些简单的,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逆向的,这都是很有助于理解一些东西的。比如你了解这些http逆向,那么对于你理解http一些内容肯定也是很有帮助的。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9-09-12 01:18

感谢感谢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7:09
其他回答(1)
0

多做些项目
做多了就知道了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9-09-11 21:25

工作都用的公司的框架。自己写项目脑子里没有想法很难受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