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3.7自动点击脚本点击游戏窗口内游戏道具不生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3-13 17:22

我用python3.7的pyautogui编写了一个自动点击的脚本,准备用于点击游戏中的两个道具和一个按钮进行物品合成。

脚本能编写完成后,在桌面进行测试,能开关文件夹。

打开游戏后,发现点击脚本正常运行。点击位置正确。但是点击不生效。

搜索后发现有人提出,是游戏对这类软件点击做了屏蔽。

我想知道这个点击功能要怎样才能实现? 下面是代码:

!/usr/bin/env python

import pyautogui,time,sys
i=0
try:
while i < 10:
#点击道具1
pyautogui.click(1015,362,clicks=1,button='right')
time.sleep(2)
#点击道具2
pyautogui.click(1282,226,clicks=1,button='right')
time.sleep(1)
#制作
pyautogui.click(1102,160,clicks=1,button='left')
time.sleep(3)
i=i+1
#每制作5次使用一次恢复药剂
while i % 5 == 0:
pyautogui.click(1015,362,clicks=2,button='left')
#打断本次循环进入下次循环
break
except KeyboardInterrupt:
sys.exit(0)

showdbs的主页 showdbs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9-09-19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拿按键来说,如果你写的程序是模拟键盘消息,那么对于dex的游戏是不起作用的,鼠标同理,一般用大漠插件,各种情况支持的比较多

收获园豆:30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781 | 2019-09-19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