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定时触发一些事件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最近我做一个小程序,就是每天查询一下每篇文章时候能被google收录,我希望asp.net能定时触发这个时间,然后每天都不用我自己再进行操作,将查询的数据自动保存到数据库中,每天规定18:00查询一下。

 

这个怎么实现啊?

 

谢谢!可提供大体思路!最好有个例子啊!

一刀刘的主页 一刀刘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0-01-22 23:46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可以通过windows服务轻松实现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9/16/1567643.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1-23 09:48
0

在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Start事件中添加一个定时器,在Application_End事件中取消触发器。

该定时器的时间周期设为1分钟,在定时处理方法中判断小时是否为18,分钟是否为0;如果是,则执行你自己的任务。

Wuya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0-01-23 10:45
0

Timer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1-27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