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各位大侠帮我解析一下这个项目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这个项目是“产品售后服务跟踪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用户中心:系统用户按权限分为系统管理员和回访用户。用户登陆后才可以使用本系统,系统管理员可以对回访用户进行管理。

问卷调查:系统管理员管理问卷信息。回访用户依据问卷对客户进行问卷调查后填写问卷提交。

客户资料中心:系统管理员可以添加、修改、删除和查询客户资料。回访人员可以按照各种条件查看回访情况(全部、回访成功、回访未成功)。

客户数据分配:系统管理员每日按照需要回访的客户数量、回访人员数量进行自动分配客户给回访人员。

报表统计:系统管理员可以查询在一定时间内回访总数及各种情况数量(回访成功数、关机数量、无人接听、暂停、无法接通、拒访、拒接)。

回访情况纪录:回访人员根据对客户的回访情况纪录,同时应记下回访未成功的原因。

我的问题主要有:这个“客户数据分配”这块要这么考虑?并且涉及到哪些表?并且这个跟踪服务系统的整个流程图是怎样的?在下是初学者,希望各位大侠一一指教,提出你们的想法和意见,谢谢了!

 

超越极限的主页 超越极限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1-24 09:2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