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一篇文献提供的关于生存数据的cutoff的R文件,怎么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方法是来自一篇文献,他把方法做成在线网页版,我尝试了下,总是说有未知的error:
文献:https://journals.plos.org/plosone/article?id=10.1371/journal.pone.0051862
在线使用的网页:http://molpath.charite.de/cutoff/index.jsp

文献里面提供了一个R包,但我的水平如下:
1.会导入csv数据
2.会用简单的R包(survival包画生存曲线、用ggpubr做t检验、wilcoxon检验)
3.没了

所以并不知道如何使用下下来的R文件,我猜我只需要使用里面cutoff.survival这个function就够了,请问哪位大神可以帮我看看怎么使用下下来的那个R文件呢?

遛个核桃骑个小矮人的主页 遛个核桃骑个小矮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9-10-10 09:0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