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国内和国外哪些大公司已经使用MySQL8.0了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国内和国外哪些大公司已经使用MySQL8.0了,比如BAT、知乎、滴滴、京东、美团、去哪儿,国外的Facebook、谷歌等等它们生产开始使用MySQL 8.0了吗?知道的大佬请回答下,谢谢了!

目前我查询阿里云RDS、AWS RDS已经有MySQL 8.0了,国内的腾讯、百度、华为云还没有8.0版本。

问题补充:

如果有这些大公司的生产8.0案例链接分享、PDF、新闻等更好了,我会提高悬赏的。

龙虚度的主页 龙虚度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10-31 13:0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再过几年吧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9-11-01 20:13
0

MySQL 8.0.17后已经很稳定建议使用,8.0 相当多吸引人特性窗口函数、hash join、快速加列都特别棒,有这么需求的完全可以上了。

龙虚度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11-09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