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远程的oracle数据库,localhost.localdomain这个机器占用链接数较多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写的项目是出现

网上搜的是链接池满了才导致这个问题出现,然后我查了链接池最大链接数只有150个,然后我下午改为500个后就好了。刚才链接软件又报出这个错误,我一看连接池发现又满了。我自己就没怎么连然后用这个sql语句查询下看是那个机器链接的较多。

select machine,count(1)coun from v$session group by machine order by 2 desc

然后发现这个为localhost.localdomain的机器就有200多的链接,多次查询发现它每次都会变,忽高忽低。

请问这个是哪个机器啊?要是本机是怎么回事会出现那么多链接?以及应该怎么处理,麻烦大佬解答下。感激不尽!

Boting_是我的主页 Boting_是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9-11-17 22:2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localhost.localdomain一般是安装oracle服务或应用服务器的机器名字,/etc/hosts /etc/hostname下有这个信息
这个满了,估计存在连接资源没有关闭,泄露的问题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9-11-18 08:32

请问“localhost.localdomain一般丢失安装oracle服务或应用服务器这个满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具体是什么丢失呢?

支持(0) 反对(0) Boting_是我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11-18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