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xcel表中的电话号码怎么不能导入到数据库中啊,都是空的?

0
[已关闭问题]

当我将Excel中的数据通过GridView导入到数据库时,发现电话好吗这一列都是空的,后来发现在Excel中电话号码默认就是数字型的,需要都转换成文本性才可以,但需要在Excel中一个一个单元格的转,太麻烦乐。不知道能不能在不转换电话号码为文本型的前提下正确导入到DataSet中,急切等待中!(另外,提醒一句,我本来以为通过格式刷可以一次性将电话号码都变成字符型的,但我发现格式刷不会改变某个单元格的类型)   

          能不能通过C#代码进行判断,或总之用代码的方式来判断或转换,不知道可行吗,谢谢高手指点!

失忆的双鱼的主页 失忆的双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0-02-03 17:3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