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好的正则表达式的视频教程?

0
[已关闭问题]

有没有好的正则表达式的视频教程?

最好是基于.net的

刘笨笨的主页 刘笨笨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0-02-06 08:08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视频教程不知道,其实这部分主要看MSDN就足够了,说的很清楚,例子也很清楚。
正则表达式的理解需要一定离散数学的基础,建议先去打打底。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06 11:43
0

有个30分钟学习正则表达式的文章,很好的。先对事物有个了解,再摸索着学习,还要主动找高手带带你。你就知道正则表达式的威力,也就爱上正则表达式了。

等那时候别忘了回来关了我这个帖子。当让楼上说的是个很好的学习的园地。

任国强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02-07 17:07
0

视频教程很不好,不建议找视频教程自学,

楼上所说的《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是一篇不错的文章,我刚开始时也是看的这篇。

http://deerchao.net/tutorials/regex/regex.htm

或者看看书,《正则表达式入门经典》

http://www.douban.com/subject/3265338/

qijunhua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02-08 18:21
0
wcwtitx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4-11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