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Compact Framework 能否使用托管C++?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如题,我想把一个非托管的类库写成托管类库。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10-02-06 16:49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Net Compact Framework只支持c#和VB.net,而不支持C++/CLI。但是可以用C++来开发Native代码来支持移动设备。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06 22:47
0

托管代码使用的平台叫“.net”,相关语言:vb.net,vc.net,c#,F#。

非托管代码使用的平台有“MFC”,相关的语言有 Viusal Native C++。

不使用平台的话,你可以就用C语言。

那个合适就用哪个吧。不知道描述的是否合适,以及是否合您的胃口。

任国强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02-07 17:03
0

好像是不支持C++/CLI。下面是微软开发工具产品经理的博客中回答相关问题的帖子,你可以看看。

http://blogs.msdn.com/texblog/archive/2006/11/01/c-cli-and-compact-framework.aspx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2-09 0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