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使用C#对FX系列PLC(通过RS-232C)读写数据发表提问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首先感谢“白沙河”朋友发表了《C# SerialPort 读写三菱FX系列PLC 》文章对我启示。然后介绍一下小弟的水平。小弟平时工作于电气及机械设计工作,是一家30人小型工厂的电气控制负责人。对三菱系列工控品HMI、PLC、变频伺服及基本通讯网络比较娴熟,对外围电气硬件的设计暂时出现过重大失误。然而社会在飞速发展,学习C#及SQL对工控进行升华是必然要走的路。可是才24岁的我已经对学习C#及SQL入门负出了不少。上了北大青鸟的第一期课程,基本上能够看懂C#基本语法,可是太过肤浅。

    然后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向大家研究学习如何更好发挥PC能力作为上位机。请大家发表应用程序在博客上共享。同时小弟亦可以共享工作的PLC程序。谢谢。有意请加:184395291。(C#与PLC应用)。

追星雨的主页 追星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2-10 08:4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