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owershell执行远程命令,如何能让远程的窗口保持开启状态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现有二台服务器Server001(程序服务器) , Server002(测试服务器),
在Server002上有一个批处理(Test.bat)是打开一个服务窗口的,需要接收一些数据,不能关闭。
但有时候程序可能有异常,导致服务窗口关闭,

因此,我现在需要在Server002上执行PowerShell去重新打开server002上的那个服务窗口。
批处理中已加有pause设置。
但用Powershell执行远程命令时,并未出现窗口,而且也未在pause处暂停,请教各位网络精英,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是不是Powershell无法做到,如何无法做可以用普通的command命令做到吗?
===================================================================
我现在用的语法是:
powershell  Invoke-Command -ComputerName Server002  -ScriptBlock {C:\Test.bat}

Test.bat中的内容是:
C:\test.exe
Pause

问题补充: 或是说: 执行一个远程命令,如何能打开远程命令执行窗口?
DecleorMX的主页 DecleorMX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0-02-23 15:4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PowerShell干不了这事儿——PowerShell可以远程执行命令、启动应用程序,但是即使是启动起来,也不会有界面。你可以在任务管理器里看到你启动的应用,但是看不到窗口。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