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WCF的一个疑惑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2-25 09:50

下面的话是从MSDN上面抄袭的.

并发模式 ConcurrencyMode 控制一次允许多少个线程进入服务

 Single - 一次可以有一个线程进入服务。

Reentrant - 一次可以有一个线程进入服务,但允许回调。

Multiple - 一次可以有多个线程进入服务。

我想问一下," 一次可以有一个线程进入服务" 这句话该如何理解? 

比如我有10个客户端.采用Perssion的实例.并发实例则采用

ConcurrencyMode.Single若10个客户端同时并发该问的话.

那么是不是其他的九个客户端得等到第一个客户端处理完了以后才能进入.

还是10个客户端都可以同时访问 .

我的问题主要在"一次可以有一个线程进入服务"的"一次"这两上字上面.

这一次到底是指一个实例一次只能有一个线程呢.还是指全部实例一次只能有一个线程.

 

 

 

问题补充: 没人?
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2-23 17:1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