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站系统中应用mina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现在在做个车务通系统(网站),系统需要与远程的mina服务器端进行交换,服务器端由其他公司开发,只为我们提供接口,在我们的车务通系统中需要通过网络编程调用这些远程接口,所以车务通系统相当于mina的客户端(相对于mina服务器端而言)。

流程是这样的  当车务通系统的客户端,也就是浏览器页面,发出请求,车务通系统中的servlet接收,调用mina客户端的Iosession.write()方法 向mina服务器端(也就是远程服务器)发送请求、调用接口后 ,  远程服务器会返回响应的处理结果,
然后在mina客户端(车务通系统中接收),messageReceive()方法负责接收,在这里遇到了问题,接收后的数据该如何返回给客户端(浏览器端)。

藤井树的主页 藤井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2-25 09: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