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sis 远程部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20 15:37

使用vs2019开发了一个ssis的demo,需要布置在另外一台服务器上,但是在官方文档上有一句提示:
如果要使用部署向导部署到 SQL Server,则必须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不能使用 SQL Server 身份验证。

所以我想问的是如何将我这个vs开发的ssis项目部署到一台远程服务器上?
用拷贝的方式在服务器上部署?
或者直接用vs2019 就可以部署?

我是流氓的主页 我是流氓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9-12-09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拷贝到服务器用向导部署吧。

收获园豆:5
CaiJuHao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19-12-10 15:38

怎么拷贝?拷贝哪些文件?
我现在网上查到的资料都是直接从vs中部署的,这些文章完全没有考虑过远程部署身份验证的问题。
拷贝部署我又找不到用vs开发,然后部署用sqlserver的相关资料
还望赐教

我是流氓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9-12-10 16:17

@我是流氓: ETL项目生成的时候会有一个.ispac的文件应该在\bin\Development\里面,用这个就可以部署。直接双击就可以弹出向导。或者在SSMS里的integration Servies目录里先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展开看到 “项目” 的文件夹右键。有个部署项目和导入包。部署项目是部署你的.ispac,导入包是直接导入你.dtsx的包文件。

CaiJuHao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9-12-11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