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api ajax请求接口异常无法走到HttpServer层中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一个普通的webapi接口中,故意抛出异常,
通过浏览器地址打开接口地址请求时,异常会一层层抛出

IExceptionFilter,HttpControllerDispatcher,HttpServer(IsTopLevel: true,这时候记录)

而通过AJAX请求同一个地址时,不会抛到HttpServer,就直接返回500错误了(不能判断IsTopLevel为true来记录日志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刚接触webapi,请大神赐教指点一下

just keep moving的主页 just keep mov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9-12-11 17: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打断点,看2个请求是怎么返回的

会搬砖的好孩子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12-14 12:49

AJAX请求不会走到我的异常处理程序中,服务器直接返回500了。
通过普通请求就能走到异常处理程序中,能正常响应我设置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just keep moving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9-12-16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