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第三方给的xml文件,里面的节点值包含xml特使字符,导致xmlDocument加载不了,怎么办啊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第三方给的xml文件,包含特殊字符,现在我加载xml文件或者xml字符串就直接报错了。有什么办法把这些特殊字符提取出来吗?一经采用50元红包送上。

夜莫白的主页 夜莫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9-12-13 22:1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可以试着替换。因为XML特殊字符就那几个(如 <, >, &,单引号,双引号)。我感觉你自己可以预定义一个规则,先把XML当做普通字符串处理:
string xml="<a>1&2</a>";

//你自己预定一个一个规则,例如 & 用{$} 代替, < 用{$$} 代替, > 用{$$$} 代替 ,然后替换

xml=xml.replace("&","{$}").replace("<","{$$}")

然后再加载XML到 xmlDocument

最后,在显示时,在replace("{$$}","<") 还原替换的字符

启明星工作室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9-12-13 22:58
0

见:xml转义字符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9-12-14 04:43
0

让对方提供正确格式的xml。特殊符号不转义处理本身就是无效的xml。

Timetombs | 园豆:3954 (老鸟四级) | 2019-12-14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