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batis框架应用遇到问题 请各位高手帮忙解答下 感谢

0
[待解决问题]



如图 mybatis中假如有实体类就要写成#{实体类的属性名},但是假如没有实体类,括号内容可以随便写,这是为什么呢? #{} 假如没有实体类 而是字符串 括号里面的内容随便写表示什么意思呢?比如有实体类表示读取实体类属性,但是没有实体类#{}表示什么意思呢?

懒散の小青年的主页 懒散の小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9-12-16 19:0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没有实体类相当于写了个寂寞

~笑春风~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9-12-17 17:21
0

()里对应的是数据库字段名,#{}没有实体类可以表示为单个String value 属性。只要在Mapper上给值就可以。

张元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2-1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