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项目进度管理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自己公司的产品开发,不知道怎么统计进度,请大家给一个比较好的软件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9-12-24 18:35
< >
分享
所有回答(3)
1

推荐Jira+Confluence,Jira管理项目,Confluence用来文档协同。丰富的Jira插件,好看也好用。
其他有如下:
Teambition,现已被阿里收购,优点是适合敏捷,界面花哨,缺点是项目wiki模块文档打开慢,缺陷管理和用例管理等设计得并不好用。
禅道,适合国内本土企业使用,界面一般,开源版本免费,新人容易上手。
Redmine,一款经典的项目管理系统,现在也有一些大公司在使用,界面老旧但也够用。
等等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9-12-24 21:31
0

钉钉的tower

江借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1-14 10:31
0

禅道 redmine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7 (老鸟四级) | 2020-02-24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