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IS 验证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背景:
一个网站要用两种验证方式(匿名访问和window验证),所以我要起两个站点,两个站点都指向同一个目录。

问题:
在IIS10修改了网站的验证方式,该网站的web.config文件也会相应改变。会在system.webServer节点添加这个,如下图:

IIS7是不会修改web.config的(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12R2)。

可以怎么配置IIS而不改变web.config吗?

kekokk的主页 kekokk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9-12-30 09:4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在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文件中添加对应网站的验证方式即可

kekokk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1-02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