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园子里有没有制造业企业内部IT部门的开发者大神,求推荐博主!想拜读文章 相互交流!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园子里有没有制造业企业内部IT部门的开发者大神,求推荐博主!想拜读文章 相互交流!

zjlong的主页 zj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20-02-14 18:35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不如直接上知网,最近知网部分功能免费。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0-02-15 00:13
0

制造业 分类太多了,比如工控(也分很多甚至组态、SCADA等等都能自成一个复杂的门类)、MES或者现在叫大数据的东西(以前没这叫法)。慢慢玩把,上面随便哪个名词你搜索一圈都有得你学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20-02-15 03:09

感谢两位,我想找志同道合的制造业MES,ERP之类的,企业数字化转型,SAP,用友,金蝶以及流程制造离散制造业MES等等只要是制造业信息化方面的都行😁!

支持(0) 反对(0) zjlong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20-02-15 08:19

大家好,也在制造业内部做开发的大神,一起聊聊,可以关注加我QQ2168867309

支持(0) 反对(0) zjlong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20-02-16 22:58
0

看来是想了解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啊!

   进行数字化转型最重要的是认知自己,弄清楚自己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明确自己的需求,然后才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技术、产品、系统等。

  当然您可能说我没办法把需求明确下来,并且市场经营环境随时发生着变化!确实每个企业都面临着这个问题,所以最好是有那么一套系统或平台可以方便的个性化定制,业务变化了系统逻辑、业务跟着改,  推荐个性化定制平台xPlus(3UCS),你自己可以定制,也有基于该平台的开源系统例如ERP \MES等拿来改改用,超级灵活简单方便   可以参看下我的文章  数字化转型怎么就那么的难?!(https://www.cnblogs.com/bizfree/p/16521390.html)
BizFre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8-04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